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期中回顧+第七章

前面幾學個禮拜我是覺得還OK啦!算是很輕鬆的課
也是有很認真的在上課的啦
到後面,寫8 puzzle的時候,開始就覺得有點難
因為我不是很會寫程式吧
所以搞到最後,自己有一點混亂了

我覺得切螢幕這個問題很需要討論一下@@
畢竟自己也是那種被動的學生
沒辦法每堂課都可以很聚精會神的聽講
有時候還是分心!
即使我上課也有在聽
但我沒辦法馬上回答老師問的問題T︿T

老師的授課內容嗎@@?
學寫程式當然是一定要的
不過,之前老師有給我們看台科大(還是哪間學校)設計的動畫
我其實很想要做這類的東西的
可能之後大三大四才有這類的課程吧!

我給自己的分數是63分
這個嘛...沒有特別的原因
因為自己不認真也是不爭的事實
不過我都有上課,算是全勤嗎?
作業也都有交,程式即使不會還是會掙扎
所以給自己及格...應該還OK吧!

Q:串流媒體是怎麼樣的技術?

課本好像不是講的很詳細...
雖然是概論,不過還是想了解一下

乍聽到串流多媒體的時候,其實完全不知道他的意思
多媒體是知道的,可是什麼是串流?
課本上有講解了一些,不過,也許是概論的課本吧
有些東西也沒有講很完整
輕描淡寫的,有時候反而更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會以為他就是這樣的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