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期中心得

數位媒體導論 一開始不知道到抵是要做什麼的??
後來到最近這幾個禮拜開始做拼圖和顏色交換的小遊戲後
就有了真正打程式的感覺 以前打程式都輸出畫面都是黑色的視窗跳出來
OUT出來的東西也都是題目都給好的沒有真正的應用的感覺
但是最近這幾週數媒的作業 讓我真正有了好像做出了個遊戲什麼的感覺
尤其是上次上課老師交我們思考如何完成拼圖的程式
這是讓我學程式以來 第一次覺得我可以打出一個遊戲了 很有成就感
雖然還不能真正打出來 但是至少有種接近的感覺
相信有朝一日我一定能夠打出來的!!!
上了半學期的數位媒體 我感覺並沒有完全的投入 不過接下來我會更努力的!!
所以我給我自己打61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