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2008w3

上禮拜課程所說的一些程式用法以及軟體,真的是蠻有趣的。
首先是BCB的圖片放法,我回家試了一下,還真的有顯現出來,說實在的,看到BCB有這樣子的用法,真的是還蠻方便的。尤其是對於長期在做程式設計的人來說,簡易的開發畫面加上多功能的使用,讓人想不用很難,只是功能太多,一本參考書這麼厚,真的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可看完,但是等到看完的那一刻,肯定是令人受惠良多的。

再來是Apple的I-pod,其實我本身已經有一個I-pod Shuffle,雖然不能看電影,不過輕巧的外型,以及低廉的價格,讓我在這個暑假買了一隻。當時因 為第一次用,連I-tune都不知道,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想著怎麼把音樂放上去,當然,後來我會了。只是,I-pod因為音樂市場盜版氾濫,所以有了一種獨特機制,單機對應單電腦,也就是說,你在電腦A灌在I-pod上的音樂,會因為,再跟電腦B同步,而使得在電腦A上灌入的音樂,會變得無法收聽...這點倒是挺麻煩的。不過,當在運動時,有了I-pod Shuffle,真的很方便,還可以夾在衣領上,隨時想換歌就換歌。

最後是,老師說的雜誌。最後我還是沒訂,因為我固定一個月就會去圖書館看最新一期的電腦雜誌,像是PC DIY等...所以,雖然是沒訂,我還是會因為老師要求,多多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