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2008w3

上完課後 ,我發現我資工根本是念假的! 老師講一脫拉庫資訊方面的事情 ,我幾乎都不清楚 ,對於資訊方面的知識, 我真的認識太少了. 還好老師上課有介紹雜誌, 還提供低價訂購, 對我增加資訊知識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還有老師上課講到的 i Tunes這套軟體, 有下載來玩一下,發現其實蠻好用的, 而且還可以聽廣播,很方便! 感覺MEDIA PLAYER就被比下去了!

至於BCB這禮拜教開圖, 跟C++比的話, 簡直方便太多了! 之前C++開圖叫要劈哩啪啦的打一堆, 而BCB只要幾行指令就可以解決. 經過這兩個禮拜所教的BCB, 發現比C++好用多了. 希望能快點學到更多關於BCB的語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