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96360075 呂卓燃 HWO2

這禮拜的這堂課讓我受益良多,不只學習到課本上的知識更讓我了解現在資訊進步的發展,尤其老師講到ipod的時候的時候,大家都開始熱烈的討論起來,後來又講到iphone這些比較現在的科技產品真的對我們這門課來說,討論這些新科技產品比我們去探討過去已過時的產品要來的好,然後有講到開圖的時候阿,真的發現BCB真的超好用,原本C++要打不知道幾行的指令竟然BCB只要打兩行左右就搞定了,再來就是老師鼓勵我們訂閱資訊雜誌,我平常真的沒有看這些書的習慣,不過真的身為資訊人,在現代資訊發展中,資訊發展非常快速,在加上我對於這方面的知識真的非常薄弱,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是要定一下雜誌然後有空就好好翻一下閱讀一下,來增加我的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