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2008w3

因為我是加選進來的,本來以為會是個沉悶的課程但經過這次的上課,發現這堂課不只有上課程相關的東西還會教些現在資訊產業的新資訊,像是蘋果的取得矽谷龍頭的位子如果沒有上這堂課的話,我應該不會注意到這類的資訊吧還有上課介紹的iTunes,我載下來用了一下,可以聽到很多的外國廣播節目,我相信如果配合蘋果出的ipod功能會更多,再加上現在ipod越來越普及化,還有最近出的iphone,這類的消息我們都不應該不知道經過老師介紹ipod的商品以及他的功能之後,也難怪蘋果能打敗微軟上完課真的學到很多,但也暴露出自己對這方面的資訊的不足想想老師要求要看數位天下雜誌是個正確的決定。

關於c++ builder在上次上完課後,我有練習一下,再開圖檔上,上學期學的vc++光寫個開圖檔的程式就要寫很多行,觀念上也要懂很多,聽完就整個都很不想寫不像C++ builder,只要寫幾行的指令就ok了,現在書還沒拿到,對c++ builder的認知也只是初步的階段,希望以後能夠深入的了解c++ buil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