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APPLE 取得矽谷龍頭地位

在高中的時候因為要做備審資料

可是我又是住校生

當時就有一個朋友借我蘋果電腦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windows以外的系統

imac畫面真的很漂亮

不過第一次使用

而且缺少一些功能頗不方便的

聽一些讀設計系的朋友

有時候他們會需要用到imac優質的畫面

據說因為windows系統比較大眾化

病毒數量相對於IMAC高出許多

也可以說是imac的優點吧。

只能說apple的產品兼具美觀跟功用。

看著老師示範著bcb的用法

讓我有些想法

學到後面

我想要做出一個應用程式

裡面有放很多常用的功能

只要用這程式

我可以很快速的打開想要打開的程式

或著一些功能...等

都只需要靠這程式就可以快速完成

應該不算難事吧

期待著之後可以學到這地步

可以做出一些應用程式讓使用電腦更加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