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2008W3

上周聽完老師課堂介紹後~聽到還蠻吃驚滴消息 ,長久以來對我而言
對於微軟和google間的競爭這在台灣是時有所聞的,但是沒想到一直以來認為
以比爾蓋茲為首的微軟如今天卻已不在是矽谷中龍頭老大的位置這消息的確給我還蠻吃驚
的,不過聽到廣播上解說之後也讓我了解其原因和故,的確apple算起來也是電腦界這塊領域裡
始祖之一了不過它竟然能歷久不衰,想必除了它原本的os廠業之外~還跨越許多數位多媒體等
例如:ipod .ipone等等 一上市幾乎會造成一股熱潮˙就連我本身也對它那多功能的設備給吸引
的確走在時代的尖端,每每有所創新這也是蘋果能出奇制勝的因素,難怪ipone 3g上是沒幾天就破百萬台了,也難怪怪股價會持續攀高.其許有一天台灣會不只是指有微軟的作業系統而有更多元的選擇.
BCB的使用研究方面,說實在或許是還不太熟悉這種介面畢竟對於我而言,是一個新的開始
跟已成視為導向為主的C語言,BCB我想則是偏於物建為導向的吧!!
不過說實在BCB在互動情形看來比呆版的C++語言來說
好用太多了,希望我能好好學習利用這套好的程式語言工具,有所發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