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HW02



這是我照老師上課所講的步驟做一遍,雖然這只是個練習,但我還是照老師所教的從新做一遍
還有參考老師的部落格所張貼有關BCB的指令(http://leebcb.blogspot.com/2006/09/bmp.html)
以上這個小程式只是做出簡單的開起圖檔,然後SHOW出在所拉出的Image裡面
但是要注意的是它只能開以BMP檔!!
如果它的副檔名不是的話記得要更改,否則它會無法開啟.
===================================================

這就是老師在課堂要下載很久的i-Turns,回到宿舍用我自己的電腦下在下來玩玩看
這張圖就是我執行後的樣子
第一我個人認為他的介面是比Windows Media Player 漂亮也比較好用
他的資料庫公能有很多種譬如可以線上收聽廣播
還有他會把電腦裡面現有的音樂影片等檔案歸類
老師也有說這個i-Turns是要配合i-Pod來使用
目前本人還沒有使用過i-Pod所以不知道兩著搭配使用是否會較好.Apple 最近成為了矽谷的一哥
超越了Google,蘋果會逐漸的壯大不是沒有原因的,蘋果從推出了 i-Pod 到現在的 i-Phone
他所出產的每一項商品都替蘋果賺進大把的鈔票
但是為什麼這些商品會深受人們的喜愛呢?我想原因有多種
像是它的外觀美麗,他的操作介面簡單容易上手多功能之類等
它所推出的新產品都讓人愛不釋手,它的銷售量可想而知是多麼的驚人!
這就是為什麼蘋果會成為新一代的霸主,打敗Google和微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