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上課心得HW02

 今天的上課,說真的是真的知道了不少的東西,可是說到有沒有學到又是另外一回事。畢竟不太常接觸那些東西,像是一些公司廠牌、股市等等的。當今天老師叫我們下載i-ture的時候,我整個傻眼,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甚至不知道他是apply的產品,至於apple,我其實也對他不太熟。可是我期待我能在這堂課獲得些什麼,像是老師也用訂閱天下雜誌來增加我們的資訊。
  這堂課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應該就是書籤和RSS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常常會去看別人寫的部落格,也曾因為對方沒有新增而漸漸淡忘,甚至錯過了不少,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其實也有擔憂安全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