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96360793 陳宗信 HW02

這次的課堂中,老師談論到許多近來最新發明的科技資訊相關產品及應用程式軟體等等,有些名詞我有聽過,但有些則是我聽都沒聽過的,老師也要求我們平時要養成自己去了解接收這些新資訊的習慣,其中也推薦了一本跟課程有關的《數位時代》雜誌給我們,《數位時代》這本雜誌,我在高中時,已有閱讀過幾次,但那時候我只覺得裡面有很多都是資訊產業界的一些訊息,距離我還好遙遠,很少跟我有關係的資訊,因此看了幾期之後,我就沒再看了.不過,雖然我後來沒有看《數位時代》這本雜誌,我仍然有看其他有關電腦資訊產品方面我比較有興趣的雜誌,因此也養成了幾乎每個月都要看的習慣,我最常看的就是《PC HOME》了,因為他裡面不只有介紹目前一些最新的資訊產品,也有推薦一些電腦上好用的小工具小程式,除了《PC HOME》,我有時候還會看《PC DIY》、《電腦王》等等...,增進自己對硬體方面的新知,之所以會主動去找這些雜誌來閱讀,也是因為我對這方面有著很大的興趣,因此相信對於這堂雖然只是選修的課程,我一定可以學到更多我想學的,知道更多我想知道的知識,而這些知識是平常我們課本裡沒有教的,卻又是跟我們生活周遭息息相關的!所以我相信這堂課對我來說,絕對是相當有意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