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2008w3

老師今天上課第一節要我們互相評分數,不過因為我上次沒有出席,以致於...沒申請到帳號.正當我慌亂之虞,已經過了第一節課開始評分了,我好慌張的跟同學一起去找老師,老師也就幫了我們一把,不過也有叮嚀我們幾句,覺得很好,不過老師說第一次就沒有分數,我想想也是罪有應得.到了第二節,我也就評了分數,看到了成績...發現我根本是灰的,評什麼成績阿,所以分數很弱,不過我覺得這樣子蠻有意思的,跟平常不一樣的方式.當老師繼續上課,說到了許多科技方面的事情,也推薦我們一本跟科技有關的書刊《數位時代》,所以我也就想要訂來看看,想要來充實充實自己的知識!!聽老師上的第一節課,發現...老師是有相當知識跟智慧的.老師也透露,想要變成有學問的人,平常自己就要翻翻書刊,畢竟有好多書裡的內容不是我自己想想得到的,多充實自己的知識.我想這是我上課得到的最大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