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96360901HW02

這次上課老師所講的內容我真的都不太清楚,身為資工系的學生似乎有點丟臉。關於APPLE的股價上漲我倒是略有耳聞,畢竟ipod的出現帶給apple無限商機,將apple推上另一個高鋒,讓apple除了蘋果電腦出名之外,還有個ipod。
ipod若與電信業者合作之後,我認為對手機業者的影響很大,畢竟透過iTunes可以購買音樂、找路、還有社群等功能,這些功能現今世面上的手機也有。
另外,老師還教我們如何將bmp檔放入builder裡,感覺還滿新奇的,引起我強烈的興趣。等到Builder的書拿到之後,我想好好的研究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