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心得

  今天是我第二次用C++Builder,可是99%的無知加上1%的似曾相似,讓我既有新鮮感,亦有挫折感。
  99%的無知,讓我想起第一次用Dev C++打程式的情況,只是這次更糟糕。為什麼呢?因為當初的我還能用cout縱橫頁面,沒想到這次卻沒有了cout。話說昨天是我第一次接觸C++Builder,因為資料結構的課程。昨天的我看著老師的投影片,感覺蠻滿簡單。這樣的自大心態,導致我的初體驗是多麼痛的領悟。
  1%的似曾相似,過去我曾經用VB幫同學做簡單的遊戲去教作業(附註:完全沒有碰過,看書加上C++的經驗),這個感覺讓我覺得跟C++Builder很像,一樣有很豐富的視窗。本來以為C++只有黑色視窗的我,看到了C++Builder的性能好比看到了一台法拉利,太帥了。
  C++Builder整個很新鮮,希望跟他在做更多的作品跟作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