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96360926 顏信仁 HW2

第二次上課,經過了這三堂課,老師說的一些資訊,我都一大半都沒聽過,像什麼數位時代雜誌、一些科技公司,還有一些人的名字,這些資訊我都沒聽過,說來真是有點丟臉,學資訊工程學系的,這些有關我們的訊息,我都不知道,只知道寫程式,都沒去吸收外面的知識,就像是井底之蛙一樣,看不到外面世界的廣大,感覺到自己的渺小。
老師介紹給我們一本雜誌,就是數位時代雜誌,可以讓我吸收一些資訊消息,既然是學資訊的,多多看一些這類型的雜誌,也是應該的,可以了解最新的技術,還是有什麼最新趨勢之類的,我覺得老師講的很好,我們要從看雜誌慢慢來,這樣才對資訊方面的領域,才會有更多見識,可以讓我進步,我會慢慢的進步的,會努力多多接觸這方面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