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2008w16




這禮拜是要寫Linux傳奇心得,
說實在看到"Linux",只覺得熟悉,卻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
所以我先查了一下他的解釋,
若沒作業系統,很多東西都不能做,
像是使用電腦軟體,都需要作業系統才能RUN
所以如果沒有作業系統後,就像是人與人之間沒有溝通,所以沒辦法運轉。
說實在話我真的沒辦法認真全部看完,不過我還是看了一些,
看完卻不知道要重何寫起我心得,沒思緒。。。。SOR我囧嚕
這書寫到,開放原始碼,
其中有大師級駭客故事,
也有全球熱誠於它的程式設計人員,攜手把Linux完成,
把它塑造成殺手級應用系統的故事。
開拓這歷史的人當然也就是 Linux 的創作者 林納斯·托瓦茲
整部書覺得都只是在說著 Linux 成長過程。
我會繼續把其他的看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