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2008w15

這次給自己訂的期末專題報告對我自己來說有一點點難度,
因為上課說的有點快,就帶過去。
自己也在網路上找了資料,看過以後,自己寫了一遍,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怪怪的,我還要再去請教同學。
寫的是將圖片打開,轉成灰階,再開一個圖片加入浮水印。
最好的話,是能像小畫家一樣,能在圖片上面任意的畫畫。
加浮水印那邊老師在課堂上有說過,但是我那時候有一點恍神。
就變成沒有甚麼聽到,導致現在進度有一點落後。
那我希望我去請教會的同學之後,能把它給寫出來。
雖然最近事情比較多了一點!
但是這個不是藉口,既然都訂了一個目標。
就一定要把它達成。
甚至可以做到更好的話那更棒了!
雖然在其他人眼中這是個很簡單很簡單的程式。
但是我能把它寫出來,並執行成功,就很開心了!
上課還有機會可以問問同學,再不會的話也可以去請教老師。
這樣,達成自己的目標。
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