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Linux傳奇

看完這本書.Linux的確讓微軟有覺得有壓力在.應為在歐洲.很多國家都使用Linux.

雖然在台灣都是WINDOWS.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說回來.Linux效率非常高.

但是在使用見面上好像沒比WINDOWS來的好操作.不過我覺得應為他的高效率.

以後必然是一個趨勢.不過基本上大家還是偏向使用WINDOWS.可能是習慣吧.

特別的是.Linux是開放的程式碼所以每個人都可以自己修改.所以會越作越好.當想到啥就家東西進

去.有點像是升級的感覺.雖然我不大清楚Linux.不過我知道他是個作業系統.作業系統大致上就是

在溝通你這個使用者跟硬體之間的訊息傳遞.反正沒有作業系統.電腦就沒用了.當然不管是

WINDOWS還是LINUX.只要使用者喜歡.其實沒有他的好與壞.因人而異吧.

雖然我只知道作業系統大概是在說啥.

不過要更深入來說明那其實我也不大會.所以大三的作業系統就要好好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