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HW16

以前的我只知道電腦打開就是Windows畫面
並沒有去想其他有什麼作業系統
直到上了大學
聽過有Unix、Linux、Apple等等
才知道原來作業系統不只有Windows

這本書
看了蠻久的一段時間了
總覺得內容有些無趣
常常看一看
就不知道神遊到哪邊去了
內容在說些Linux的演進

Linux跟Windows的差別在於程式原始碼
導致於Linux的版本相對多了許多
所以就算有一些BUG
也不會有太大的麻煩
因為修改容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版本太多這個原因
所以導致普及性不高
一個不普及的作業系統
我想沒什麼用吧...

微軟的創辦人比爾蓋茲
其實還有另一位Paul Allen
只是不怎麼有名罷了...
比爾蓋茲為何會坐立難安?
原因我想是Linux的演進太快
導致於有種壓迫感

最後的感想
現在的WindowsXP已經停產了
要我去買VISTA
應該不會
雖然介面不錯
但是有些東西不支援
Linux的話更不可能...
是個沒人在用的東西...
我想還是買Apple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