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2008w15



先完成了撲克牌比大小的介面
看起來十分簡陋
還雖然再加強
不過現在最麻煩的就是程式了
我會比大小的vc++
但是要轉來用在bcb 就很頭痛
有點不知從何下手的感覺
我大概還會去找些資料來研究研究



上圖是一個我找到的撲克牌模組
名稱叫Qcard32
顧名思義 這是人家用好的撲克牌形狀和資料
可以把它套用在我的程式中
(如果不用這程式 恐怕就要一張張掃描撲克牌了)
大家可以看到圖片左邊有一串字
那些就是資料了
有寬度長度等資訊 可以讓程式員更方便運用




這是X和O
我想這應該是用來判斷輸贏之類的吧
這程式真親切



來了來了
漂亮的撲克牌背面~
真是好看 果然要做撲克牌遊戲就要用它
(我記得有個叫CARDS的國外網站有提供更多更好看的模組 但是眼前這個就夠用了)





每張牌一字排開~




其實WINDOWS裡面也有內建
大家都知道小遊戲 接龍 那些的吧
那些就是用WINDOWS內建的CARDS.DLL
我也可以用內建的功能來做我的撲克牌程式
但是有個問題是
WINDOWS的是封起來的 看不見源碼
所以要使用還要去網路找破解的源碼 比較麻煩
不然其實WINDOWS內建的CARD也是很漂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