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hw12期末專案進度



由於上禮拜很忙,每個科目都在期末報告跟總結
所以這次的進度只到開啟這些視窗為止,我想我
該是要與同學們一起去討論這次期末的專案更積極
一些,畢竟這是這學期最重要的一項作業,因為我
還沒有了解的相當明瞭清楚,所以我不敢多做講解,
但希望我在期末可以做出來且講解,融會貫通後,
說出自己的做法,看法,還有心得,最近在做這個,
並不會讓我感到學習上的壓力,雖然是號稱期末的專案,
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在其中學到些甚麼,
那才是學習這堂課的宗旨,也是老師所想看到的,
系望在未來的幾周,我能夠駕馭這些不懂的程式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