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2008w16


看這本書的名子就知道啦~是在講述Linux所創造的傳奇阿!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Linux給微軟帶來了不小的壓力了,主要就是Linux的開放性質讓微軟直冒冷汗吧!
畢竟微軟在我看來可是出了名的摳門,然而Linux的Open source code 卻是如此的吸引人,因為是多人多工所以這個東西能夠不斷的進步,畢竟個人的想法是有限的,但是集合許多人在一起的
話就能發揮很大的力量,雖然公開程式碼可能容易沒法子不斷的獲取利益,但是我覺得對於一個作業系統來說這樣才是最好的吧?
但是Linux作業系統還是沒有微軟那麼大眾化,我想是因為畢竟Linux作業系統還存在著一些缺點吧...,像是更新比較慢之類的,而且行銷手法也沒微軟好,所以儘管Linux作業系統可能比微軟好但是畢竟使用的人少也證明了微軟畢竟還是贏了這場仗吧?幾年之後我不確定不過只少現狀是這樣子沒錯。
再來就是這本書是不是有翻譯怪怪的阿...感覺有些東西好像不太對,但是很確實的說明了Linux作業系統所產生的效用以及它強大的地方!看完這書後我也確實對於Linux作業系統有比較大的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