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HW02



這些圖是我用小畫家畫出來的
一開始一直在想
該用什麼圖來製作出動畫
但是 最終
我想以個人的想法去做
所以就用小畫家自己動手做
一開始有試過截圖
發現 好難抓準他的時間點喔
而且製做出來的動畫
感覺都有些奇怪 ...
因為連接的都有些不太順。

之前看到網路上的一些動圖
一直就頗好奇
這些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阿!!!?
就覺得製作的人都好厲害
現在我自己也可以做了!!!
就覺得 其實我也是可以的嘛~~~
而且 其實這不會太難
就只要能夠把圖截好的話
就能夠做出完美的作品。
不過光是要把動圖放上來
就折騰得要死了 一直放不成功
還好有同學的幫助
我終於成功的放上來了
也發現了 無名裡一些我不知道的東西

一張圖片
背後隱藏了一堆的數字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
整個好驚訝!!
我一直覺得他就只是一張圖而已
沒想到她的身體裡卻背負著一堆數據
為了分析這些數據
花了一些心思
或許成果 跟大家都大同小異
但是發現原來他不只是一堆數字
他有他代表的意義
只要能夠了解其中的意義
就不只是欣賞圖片
而是能夠了解他其中的意義
這才是最重要的。

這是用BCB做出來的圖片調色盤
雖然我的圖片
只能看到白 紅 棕 藍色
但是
一放進BCB 就跳出這麼多種色彩
原來
所看到的顏色
並不是只單純有著能看到的顏色
眼睛所看到的顏色
都是由這些分析出的色塊所組成的
所以才會有很多
動圖上所沒看到的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