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HW03

3D展心得:
這次看的3D展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一開始進去看到的超大螢幕,當我們坐在前面時,有攝影機左右移動在前面拍攝,我們戴上眼鏡看螢幕就可以感受到3D的效果,沒有畫面的時候它看起來是由許多方塊組成的,而且表面並不是平的,有凹凸起伏,能將3D的效果展現的更好。舞台秀放的影片也讓我大開眼見,原來不只是電影會做成3D,MV、遊戲等等也可以做成3D,好像就在眼前,伸手就可碰觸似的。接下來還有體驗區可以玩賽車,可是我覺得方向盤很難操作,一直在撞牆。雖然覺得在市面上3D並不是很普及,原本以為只有在電影院才可以看的到3D的影片的效果,sony將這個技術與其他的科技產品作為結合,讓這項技術更加生活化,我覺得很新鮮!!



原圖


覆蓋50%刷淡的紅色背景


覆蓋50%刷淡的藍色背景


3D圖


我用的是photoshop來完成這個作業~其實這個作業我做了兩次,因為第一次做出來的3D效果不太明顯,所以我決定再做一次,我覺得原因是因為我第一次拍的照片只有一個東西,沒有兩個物體做前後比較所以才沒什麼效果。photoshop有轉3D圖片的功能,一開始我還不太會用,經過同學的教導和上網找的資料才能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