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HW03


Sony 3D 展

一開始真的真的很期待去這個3D展
展場的擺設、裝飾
都讓我覺得好有氣派
而且還有SHOW GIRL
哈哈哈 XD
好啦 這不是重點 。
從開場的介紹
我就開始覺得SONY的技術
真的超棒的 !!
3D賽車 超好玩的
真的會有身在其境的感覺。
會覺得自己就好像真的坐在裡面
還有有關音樂的、相機的..
喔!!!我有看到一台真的好小好輕的單眼相機
真的是超進化阿~~~
而且好清晰 好有單眼的感覺
我還一直給他連拍呢!!!!
哈哈哈 ....
還有3D電影院阿 ...
好啦 .. 其實這個我沒有排到去裡面看 ...
可惡 .. 很想看的說 ...
雖然說有看過3D電影了!!!
但是不知道他們的3D電影院是否跟一般電影院的3D電影相同
所以 到現在還是有點好奇的說 ..
雖然我覺得創造出3D影像這種東西
最想要講求的 就是能夠身歷其境
能夠只從影像中就能感受更深
其實那真的是一大享受
但是 3D眼鏡實在令人覺得暈暈的阿~~~~











右眼

左眼

這是用photo shop製作完成的圖片
我是用雲端上的photo shop做的
一開始不太會使用
從網路上找了一些使用的方法
也從同學們那裡知道一些用法
一開始再做 layer的時候
就一直卡住
因為我開了一個新檔案夾後
把另一張複製進去的時候
檢視2個 layer 都呈現同一張
真的試了好久 看到的都是同一張
之後 不小心那了 layer旁邊的小眼睛
耶~~ 出現了另一張圖片了
才發現原來他是疊在一起的
而那個小眼睛的作用
就是讓我們的眼睛看不看的到的作用。

再調色的時候
也有遇到一些困難
紅色的還好 容易調色
但是 再調藍色的時候
一直調出怪異的藍色
不是太過深的藍色
就是一些奇怪的藍
因此又在上網找了一些資訊
才發現
原來 他所要的藍色
是只要把紅色去掉就可以了。

最後再把兩張疊在一起
濾色之後 就得到成品了。
就是下面這張圖了


這就是我的作品
以前後景來拍攝
這樣在製作出的圖片
才會有較明顯的效果
這樣 保溫瓶是不是感覺跟後景有些距離感呢


一直以為3D的東西
應該很難做的出來
現在終於知道了
原來3D圖片的製作方式並不會過於困難
而且製作的方式也有很多種。
現在自己也能製作出3D圖
就能夠玩出很多3D的東西
生活 添加了一些新的娛樂了呢。=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