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2008HW11

w3.......75
w4.......95
w5.......64
w6.......53
w7.......72
w8.......85
平均........74分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轉眼這學期已經過了一半,我的大學生活也過了1/3,一開始選修數位媒體概論,原本以為是有關多媒體設計方面的課程,不過上了課後發現跟原先所預想的不太一樣,尤其是老師的上課方式,更讓我耳目一新,這種在網誌上寫上課心得.讀書心得,然後同學們大家互相評分的這種上課模式真的覺得很新鮮,或許有人覺得這是見證自己人際關係的時候,不過真正有認真下工夫寫心得的同學一看就看得出來,跟一些比較草率的同學比起來,可以很明顯的比較出來,這也是讓我們看得到跟自己根同輩之間的差距在哪裡,為什麼人家可以寫這麼好,
很多同學都認同他給她很多A,為什麼自己卻得不到,總歸一句,""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你用功的程度到哪就得多少分""是我在這門課當中所體驗到的。
在來說說有關BCB的學習,一開始以為就像C++一樣只要開啟專案,然後開始物件宣告之類的然後就開始打程式碼,但是BCB卻大不相同,它裡面有很多物件按鈕要控制,整個程式視窗,變成很複雜,不過經過老師的仔細講解根書本的說明,現在大概比較瞭解如何操作,能夠把圖變所呈現的模式一直改變來改變去真的讓我興致大開,真的很好奇。至於數位時代雜誌個人真的覺很有用,他裡面出刊很有做現在的科技時事,讓我這井底之蛙真的學習和吸收到很多最現在的科技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