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數位時代雜誌

這期數位時代,有提到APPLE VS GOOGLE

乍看之下,以為是網路上的對決,沒想到是手機。

因為GOOGLE 跟APPLE 的加入,使得手機產業起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NOKIA跟微軟對了兩個競爭者...

說實在,這篇文章很多都在講,"經濟"而非"科技"。

讓我越看越覺得無趣,我要知道NOKIA,一年賣出多少手機幹嘛?

我只要知道各大手機所使用的系統差異、能力,以及開發成效,

這篇文章,開頭很吸引我,內容就普普。

這期時代雜誌,還蠻讓我失望的,

沒有內容吸引我,看完了是看完了,

但是內容有點乏味,有ㄧ種這其實是"經濟"雜誌吧,

跟我原先認為是"科技"雜誌的認知,有段差距,

希望下一期會更好,只是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