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hw8期中回顧

平時成績平均:62.1
-----------------------------------------------------
期中回顧:
其實我對互評的機制還是感到很不公平,
像我之前有一次打得要死要活
圖片也很精心的去找,原本想拿個好成績,
但是我卻忘嚕上傳,導致那次
成績反而比我前幾次不用心的還差,
因為沒做到連結大家都給我C,害我 當天心情很差,
因為一時疏忽而把所做努力全部都埋沒,真的很讓人難過,
但自己沒上傳到,也不能怪誰,但是很多人用心的打比起一些上網ctrl c
ctrl v,我真的抱不平,因為一個用心打的人,
他蒐集資料,統合後,分享給
大家自己的感想,讓大家看嘞有所收穫,
他得到A合情合理,為他鼓掌叫好,
然而有些人只是複製別人的文章,既沒營養,又沒良心,
而由於一些好朋友互挺 就給他A,這前後兩者的動機,
實在差個十萬八千里,但卻依然會得相同的分數,
這樣真得讓人詬病,
然大家最近網誌也有越打越好的趨勢,因為想拿高分的 榮譽心作祟,
讓大家往好的方向發展,我很開心,我想這才是老師所樂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