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Week 12:數位時代 11 月份心得報告



從上圖可以看出在2008年的時候

家用網路流量超過商業網路流量了

橘色--家用流量

綠色--商業流量



現在網路越來越普及化了

我記得在網路剛出來的時候

好像比較常用在商業用途

雖然不能說完全沒有用在個人用途

不過那時候比例一定不高就是了

為什麼網路會發展的這麼快速?

最剛開始是因為

大部分的企業都把網路當作

提升效率或是降低成本的工具

而且之後的網路

好像也越來越貼近每個人的生活

所以才使得網路這麼快速的發展



像我

剛擁有電腦的時候

根本不懂得網路該如何去利用

只是有時候去查個資料

大部分時間都拿來玩單機遊戲...

那時候也沒再摸即時通或是MSN這類的社群工具

到了國中學校有電腦課

才算正式的接觸網路

懂得一些之前我想都沒想過的東西

到現在大學

我相信網路

幾乎已經成為生活中所必需的一部份了

所以才會有所謂的宅男、宅女等詞彙出現

這都是拜科技所賜...



在2005~2008年這期間

社群網站的使用率突飛猛進

前10名就有6個在3年前沒有進前10名的

現在網路的用途好像變成

個人性 > 商業性

我想有利有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