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96360351 陳庭輝

一轉眼期中已經過了,到目前為止的成績事實上是不太理想


由於之前一直在忙於一些活動的事, 所以前幾次的分數可說是慘不忍睹!


有幾次文章好不容易打好了,可是網址忘記貼上,


導致後來出現的分數讓我很無言,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沒注意到的細節問題,


後來觀察過別人的文章之後,發現那些得很高分的真的都寫得很好真材實料,


或許以後我也該把別人的優點學習起來,這樣才能讓分數更加的進步,


第三周
A 2
B 1
C 7
第四周
A 0
B 0
C 10
第五周
A 1
B 1
C 8
第六周
A 0
B 0
C 10
第七周
A 7
B 3
C 0
第八周
A 1
B 1
C 8

期中結算總分算起來大概只有250多分, 平均起來40多...,


大概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但是說實在話,這門科目我相當不想被當,


並不是因為這門科目真的很簡單或是真的很難, 而是我覺得老師所教到的東西,


跟老師所希望我們所吸收到的東西,相對於其他科目而言,


應該對我們的知識的寬度跟深度還有將來所想要接觸的工作,


都有著相當大的幫助,可是 事實上分數是會說話的,


對於自己沒盡到應盡的責任感到相當的難過,只好期勉自己未來的作業可以做得更好!


BCB這套軟體我也是第一次接觸,經過了老師幾次上課的講解教導之後,


才慢慢對這套軟體的介面跟內容有了初步的認識,可是正如老師所講的,


想要把BCB給學到好,真的是要靠自己回家鑽研多寫多練習巴!


最後期末的時候要寫出一個程式,我想我的BCB真的要更努力練習了


而老師請瞿忠正教授來演講的那次經驗, 對於他們所拍的影片跟所研究的東西,


我覺得非常有趣,整堂課上起來非常的愉快,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聽聽看其他老師的演講!


到期中的成績並不甚理想,希望能靠到期末的這段時間裡,更加努力把分數補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