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完全忘光光@@"

先交成績吧~

W3 4A5B6C 67
W4 3A4B9C 56
W5 2A6B7C 54
W6 10A2B2C 100
W7 4A2B6C 58
W8 9A2B3C 95

平均 71.66.........


完全忘記要交成績出來的事情= ="
虧我上星期還有來上課~
回家都忘光光惹>"<




心得啊~

其實說真的~對成績實在不是很滿意
剛開始幾周..有點搞不清楚
那成績就算惹
之後慢慢懂得要做些什麼
該寫些什麼
自然~會提早去處理這些作業
也花了不少時間
當然結果是令人滿意的

可是後來..
別說我們自己心裡清楚
講課的也知道惹
分數亂丟的現象越來越嚴重
會有種感覺慢慢出現
....何必認真到花幾個小時去寫作業
我之後就試了一次
把作業時間至少減少對半以上
結果勒??

心都碎光光了拉ˊˋ"

居然比超認真的時候分數還高!!
現在實在不是很想在花那麼多時間耗在作業上面了..


扣掉一些廢話
其實還蠻想多看一些好文章的
畢竟認識的人當中
就有很多人寫作業都很認真
我也是都看別人怎麼認真
才學會該怎麼做的

沒人打從出生時候就會跑步吧= =+




期中回顧

聽說...這堂課叫數位媒體概論
一開始選課的時候
就有特別留意這門課
對數位媒體雖然說興趣soso
不過還是有想念念看的fu~
反正是概論的課程
應該不會太難
加減接觸一下
或許以後會更有興趣想要深入學習

這學期的課
上到現在考完期中了
看起來每次上課好像都很好混
實際上
我們還是有學到東西的
老師給的資源很多
.....雖然看到作業清單我都會在心裡偷偷的OS一下
仔細想想
好在它是作業
不然我沒事會去找一些怪東西來看來研究嗎??
在寫作業的過程當中
得到的比實際在課堂上所學習到的多很多
要找資料利用一些資源
還有不得不出門等等..

宅在房間打Game
Game用內掛~其實人也很閒
網路很好用
看螢幕看久會悶
出門晃晃
雖然油錢不便宜
可是跟在房間比起來~
接觸到的面
不是大了很多嗎??

.........先這樣吧~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