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hw12

這次閱讀 數位時代 174期
當然是要看"Apple vs. Google"是怎麼一回事阿!!
(Apple Google 加入,
Nokia 微軟 應戰,
科技產業最後一戰)
多麼吸引人阿!!!!!!!!!!!!!!!!!!!!!!!!!

起初 很有興趣的看了標題,但是不知道內容是啥
發現越看越酷 越看越有趣呢
原來 我們手機的發展會有大幅度的變化
因為Google跟Apple的加入!!!
導致於手機越來越朝向 網路發展
讓我們手機上網功能更普及化
話不多說 馬上來比較兩家公司的手機~

i-phone G-phone
重量 133g 158g
相機 210萬 310萬
記憶體 8G,16G 內建1G,可擴充
美國價格 199綁2年 179綁兩年
GPS 有 有,還有更多Google專有的服務
音樂下載 iTunes Amazon
資料同步 電腦,網路 網路
我想我會比較喜歡G-phone,這樣看起來
G比較好又比較便宜,可是外觀的話...Apple就贏了
看完這篇報導!!!
好期待以後的手機,更加爆炸的資訊時代
----------------------------------------------------------------------
翻了翻也有個東西蠻吸引我的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網路遊戲竟然發達起來囉
哈哈 話說我也是躲在網路遊戲的影子下長大的~
練功 聊天 打寶 已經是我們這群宅男不可或缺的元素了
而...免費的角色扮演!! 好像最吸引了大家
像魔獸世界 天堂 似乎都是呢
不過....我什麼會在景氣不好的時候 逆勢成長呢?
看完了 原來!!! 大家不願意去花大筆金錢在娛樂上
於是轉往門檻低 娛樂性高的 網路遊戲了!!!
想想...這可能會是一種不好的習慣
大家都是宅男 都龜在家
在這樣下去 可能哪天 路上不會在有店家
網路太發達 會不會變成這樣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