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W12


看到這張開版圖就知道這次的重點是再講說iphone和Google Phone之間的角逐了吧..."手機"這東西可以說是劃時代的電子產品,他不僅縮短了人和人之間的距離也同時完成了許多人類的憧憬,從最初的只能通話的手機到現在的可以拍照、聽音樂之類的先進功能手機哪一個不是我門人類所憧憬的,想當初看到iphone出來的時候我還在想說"難道我們就只能被apple壓榨嗎?"就再這麼想的時候G-phone出現了!這無疑的讓手機和資訊業掀起了一陣風暴,就我個人而言我是比較喜歡G-phone的,畢竟我覺得這兩款手機比較起來G-phone的自由度更高!而且我也對獨大的apple沒啥好映像...,畢竟人都喜歡"免費"阿,而且G-phone的自由度也比較高,所以要是要我選的話我應該還是覺得G-phone比較好吧!雖然也有人喜歡i-phone的質感跟耐摔性等等之類的功能,但是我覺得電子產品汰換率如此高!耐用也未必是好處,而且質感方面也應該只是些apple迷的想法吧!想當初apple獨大就是因為沒有競爭者,但現在忽然出現一個自由度較高且功能也沒遜色多少的對手難免會讓人考慮一下吧!

另外提到的東西就是關於網路商店了!就我個人而言,我是不喜歡去使用這類的買東西方式,可能是個性使然吧?我比較喜歡看到實物在買下手,也比較有安全感,網路上也有許多人被騙的案例,不過這類的購物方式也是有優點的,他能更方便的提供購物的服務,因為現在有許多人無法有很多的空閒時間去購物(也有可能是懶),我也是有些同學有在使用網路購物,畢竟有些東西價錢也比較公道而且品質也有保證,我只能說為了因應時代的趨勢我應該也會去嘗試看看吧!畢竟當個網路商人賺大錢的例子也不是沒有!所以網路商店!也可以是個很棒選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