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2008w12

這月的數位雜誌,寫了很多新的資訊,
不最吸引我的標題是"宅配產業全面搶進線上購物新市場"
現在來說網拍變得很普及,
幾乎每個有名的網頁,都有拍賣這個市場,
像YAHOO.PCHOME....
現在很多商家都會自己架設一個網頁,
畢竟現在很多人都會用電腦上網,
所以有利無弊,如今看到宅配產業搶進線上購物市場,
我想這個市場會更大,
消費者消費的大,則宅配商賺錢多呀!
他裡面有介紹到
黑貓宅急便、台灣宅配通、中華郵政的優點,

我記的剛開始~我接觸到的是"黑貓宅急便",
因為那時候畢竟郵局那時候還沒出類似這種方式,
然後你又很急著想把這個物品或文件快速送達到對方那,
姑且不說價錢問題,就光說時間好了,可能快上很多!!!
畢竟這些宅配,要能全年無休、準確又快速的宅配水準,
才能達到消費者的需求。
現在它們在網路上多了一分保障,就是貨到收現,
對於買賣家是一種保障,他也添加了貨到刷卡等服務,
我絕對消費者是更方便去買線上的物品。
而且上列得宅配中,前兩者則有物品追蹤的服務,
更是幫消費者多一分保障。
如今商品這些被放在網路上,供大家去購買,
在聯合商家搭配商品做宅配,能使這個產業在未來可能迅速發展擴大。
對於宅配商家,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去開擴自己的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