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2008w11

  互評這種方式其實挺有趣的,有利有弊,藉由評定別人分數的時候觀看別人的文章,可以從人家的文章中看到自己沒看到的一面,一開始大家第一次接觸的時候不太適應,心得都短短的,但是漸漸的大家越來越重視,心得都越來越長,加上網路有時候跑得慢,到後面都感覺看文章的時間不夠用,以致於有時候都是快速掃過或是有些就是以名字或是文章的長短來評斷,而且還有認同不認同的問題,就像是我覺得心得就是自己的想法,即使是違背大眾的社會觀念、或者是偏激,但是這就很有可能會被打上低分,變成好像得去適應眾人的口味去打上官方形勢的心得來獲得眾人的認可,感覺上心得的本質就變了。還有就是限定評分的時候要給各4個abc,有時候感覺就是很為難,因為到後面大家心得都打得很好,這時候要怎麼去評價別人感覺的很為難,就變成是找認識的給高分,對不認識的感覺就很不好意思。我覺得老師最後還是得要再去把每個人的文章再去審定一下,不然其實要是有人運氣不好,即使文章打得不錯也被打了低分,甚至有些人只是排版排的不好也被打了低分,感覺上這公平性還是需要再去研究。

  我的分數如果我當初的心算沒算錯的話是,61,45,64,75,100,60,這六個,我沒有去記到是幾a幾b幾c的,平均是68.5,還算是過得去,只是abc的高高低低起伏不定,及格感覺很勉強,往後不知道還能不能這麼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