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96360351 陳庭輝

這次的數位雜誌封面標題是>>Apple VS. Google終極爭霸<<< 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面原來是在講關於手機的事情! 這次雜誌有比較瞭解了Gphone。 Google推出他的手機G-Phone,結合Google強大的搜尋力為基礎, 讓手機也具備微軟電腦實力,還用Google他強大的的免費開放平台, 論其性能是完全不亞於apple的iPhone!!!! 而接下來就是在介紹所謂的網拍, 網路商店現在已經變成一種趨勢,平常不喜歡出門的人,只要上網~ 就可以搜尋物色他所想要的東西,還有,網路商店並不需要龐大的開店基金或資產才能開店, 也就是人人都可以開店,所以有商業頭腦外加有時間跟興趣的人, 網拍可以說是她用來拓展事業的很好的一個工具!!! 雜誌中有提到所謂的" 關鍵三力 " 也就是>>產品吸睛力、虛實整合力 與 運用社群力<<,利用這些加上主題性培養
出來的固定消費族群,

雜誌有說!!: 低收入族群中的女性消費者也有一萬一千元的消費,

現在來參考實際的經驗分享:『大部分網拍店主都是使用平行輸入的產品少了

代理和關稅、進貨等 等的費用...在產品的價格幾乎比代理商賣的產品還便宜...

何況是下面的經銷商品質也跟代理所謂的公司貨一樣好...所以常在網拍可以

買到很便宜的東西就是這個原因!如果人家到現場買...報上我朋友網拍的帳號...

價錢就變成店家本來賣的價錢...但還是會有一些錢給我朋友、至於網路訂的價

格是 賣出去後... 我朋友賺差價但是差價有一、兩成是要給店家...這樣等於店家

可以靠我朋友的網拍 打廣告...我朋友又可以幫他自己帳號衝評價...又可以籍此

因而熟悉一些賣衣服方面的知識(必經自 己是店家和網路買家間的溝通管道)所

以我覺得蠻好的... 』

但網拍固然便利且好用,有時候靠雙腳去逛街呼吸新鮮空氣,其實也是不錯的,

整天都塞在電腦前,這樣其實也失去了許多真正在逛街時才能體會到的樂趣,

所以其中的取捨就要交給個人去決定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