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96360164 鄭俊裕 hw09

期中回顧

這學期打了很多篇的心得

看了雜誌 看了一些老師推薦的書

雖然互評的分數時高時低

但現在我發現 互評成績的高低 幾乎取決於 自已花在這篇心得上的時間與努力

打心得這部分 

期中前的文章 有滿多都沒有花很長的時間打

所以分數拿的很低 有些都是上網查查資料 

但是我覺得 如果 很少看書 或 從來不會上網讀取一些資訊的話

這樣可以讓大家學習到一些大家不知道 或著是讓大家都會上網讀取一些資訊

讓大家多吸收資訊方面的東西 未嘗不是好事

這樣的方式我覺得很好 只是互評的時間我覺得可以在拉長 

BCB 學長也說過 不能單靠老師在課堂上講

回家讀和寫才重要

因為我的練習不夠 所以進度落後

希望期中到期末這段時間能好好的趕上大家

還有老師請瞿忠正教授來演講 覺得很好

知道科技發展的很快速 如果不好好充實自己 就會越差越多

這門課程真的讓我了解到很多資訊的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