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2008week11

成績:

Week3:

3A...3B...4C

Week 4:

9A...5B...3C

Week 5:

3A...4B...8C

Week6:

9A...1B...2C 

Week7:

10A...3B...1C

Week8:

12A..2B...1C

平均:80.5

感想ˇ: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過了學期的一半

總是在想這門課學到了什麼

記得剛開始上門課的時候

被另類的上課方式教材所吸引

還有沒有接觸過的"互評系統"

對我來說

這些真的很新鮮

然而

這樣的想法

在第一次作業破滅了

以為只是打打心得

翻翻數位藝術時代刊物

更或者是分享BCB的學習筆記..等等

沒想到卻得到一個不及格

對大家來說

互評系統的機制是不是有欠完善呢?

A:4A...4B...4C...是一定要的

Q:那如果碰到都是不錯的文章 那該怎麼辦?

A:在點閱別人的文章時 會看到名字

Q:看到不喜歡或好朋友 是不是成績會落差?

沒錯

後來我知道成績高的文章有下功夫

是打越來越長的心得

越來越多的圖片或輔助工具

所以

後面幾週的成績才好轉

可能又會有人說

那以後都貼圖 打一堆心得就好了

嗯...

這點我同意

要我們從一點點的時間 仔

細去看每一個人的文章

真的是很難

總是會從第一眼就決定它的分數

而否決掉

作業評比的公平性真實性

不容置疑

這就是系統的"弊處"

都學期中了

之後會不會改善這樣的方式

我不知道

如果

還是沿用的話

我們只能去接受

努力打好自己的作業

問自無愧就好了

最後不及格

老師也會斟酌

''''''''''''''''''''''''''''''''''''''''''''''''''''''''''''''''''''''''''''''''''''''''''''''''''''''''''''''''''''''''''''''''''''

我的成績是被造就出來的

這點我要向

更好會被打差的人說聲抱歉

真的沒有打的很好

或許

是因為運氣 讓認識的人評比到了

這門課要學習的東西很多...BCB程式設計

數位時代的消息...諸如此類

也要評比的時間

往往就不小心浪費了時間

導致結尾學不到什麼

就像學的很多、沒有一個精

以我來舉例...本來程式設計就不好了

下課要打工、每天又要通勤(新莊)、每週的作業

這樣的壓力有點負荷不了

是不是人人都是這樣

我不知道

所以

老師要我們打出這篇

就是想知道我們的想法

那希望看到了會改變些什麼

期待引領我們新的學習

謝謝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