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2008w12

這次的數位雜誌讓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網路遊戲部分

能夠再這騙不景氣當中闖出一片天的就是網路遊戲

我覺得網路遊戲之所以會賺

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玩家都是學生為居多 我本身沒玩網路遊戲

但我可以保證 搬上的學生玩網路遊戲至少站7成

且現在大家荷包都縮水 平常呆在家除了看電視也不知道要幹嘛

因此網路遊戲才會如此的風靡 現在許多遊戲都採取使用虛擬寶物的方式

為了讓自己變的更強 就會去便利商店買點數

我覺得已免費線上網路遊戲這個策略 就我所知 是由一個韓國的公司採用

才陸續在台灣使用的 酸然網路遊戲大賺 但是現在其他的產業卻是慘西西

我覺得網路遊戲好玩歸好玩 不過就以整體上以及對自己的未來考量

我認為那只是個消遣 幫上的確有人找我完 但是我一一拒絕

因為我怕我會迷上 最後 就整體來說 我覺得刺激消費是很重要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幾乎都整天呆在家裡完

有時候出去走走帶動消費其實也是不錯的

順帶一提 我有朋友說要拿消費券去買點數

我個人覺得太誇張 不過前是他的我也不能說啥

如果是我我會去做提他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